对家解梦女解又破防啦~?

鬃艺!鬃艺!!!

瓷苏

向阳花花语:太阳,沉默的爱

面前是一片片金灿灿的向阳花,小心的走进去,轻轻抚摸着花瓣,回忆起以前,那个相处融洽的时候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老师!”

吓得苏联差点没拿住酒瓶的瓷冲进办公室,拿着一把向阳花塞进苏联的手里。

“你小子,哪儿弄来的花。”

心疼的擦擦桌子上的酒,把花顺手放进边上的花瓶里,有点疑惑的问瓷。

“在一片很大的花田里摘的!有好多好多!”

瓷兴奋的说着,一边说一边比划那个花田有多好看,有多大,阳光下闪着金光,特别温馨。

“哦,花田啊……等等,花田?”

“对对,就是一个花田!”

苏联杵在原地,有点懵逼的看着瓷的笑脸,心里一疼,差点就原地去世。那可是自己种的啊,就这样让瓷给摘了。

“你个小家伙给我站住!谁让你摘花的!?”

“老师对不起!我真的不知道啊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老师,非常感谢您给予我指导。”

礼貌的向苏联伸手,感谢苏联的指导,虽然苏联并不怎么喜欢这样的礼仪,但还是回握了一下。

“老师您还是喜欢向阳花吗?”

苏联顿了一下,点点头,笑着问瓷

“怎么了,是不是有东西要给老师看。”

“嗯,您先闭上眼睛。”

虽然有点疑惑,但还是照办了。等走过一段路后,瓷让自己睁开眼睛,映入眼帘的是向阳花,不是很多,但长的特别好。

“老师,这可是我种的,给您道一个小歉。”

“噗,多久以前的事了,不过种的挺好。”

瓷摘下俩朵花,郑重的递给苏联,苏联接过花,轻轻笑了一下,转眼就恢复扑克脸。

“现在,我可以摘花给您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老师!您为什么要这样!”

瓷有些崩溃的喊着,面前的苏联已经不是以前的他了,他已经偏离原来的信仰了。

“我想保护我的孩子!我只能武装自己!这样才不会被别人盯上,不会让你,让我的孩子受伤...”

瓷现在高了苏联半个头,抓住苏联的肩膀,瓷想救老师,把他救回来,不能让他干这事。

“没有用,孩子,只有强大起来才可以在世界上立足。”

苏联顿了一下,苦笑着。

“我想强大...”

甩开瓷的手离开。

几年后——

“对于苏联解体,我没有任何看法。”

瓷面无表情的离开,只是并没有回家,而是到一片金黄的向阳花田里,轻轻抚摸花瓣,喃喃道

“老师,您直到离去也没有明白我的意思吗...”


对不起我很水,真诚的道个歉@笔墨浪费装置 

评论(4)

热度(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