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家解梦女解又破防啦~?

鬃艺!鬃艺!!!

瓷苏

天啊!他是我的太阳!真的有人会帮助我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个小家伙一直受欺负,算了,帮帮他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老师!我不会让您失望的!我一定会带着您的信仰骄傲的走过全世界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觉他好像挺可爱的,幸好原来帮助他了,不知道以后能不能逗逗他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老师,怎么了?您为什么不理我?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啊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需要力量,我想让我的孩子变得强大,只有不停的武装才可以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老师,咱们俩个,已经算是敌人了吧,为什么不放弃呢..我也可以帮您了啊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马上就要离去了,我只想让你憎恨我,不会一直想着我罢了...孩子,你一直是我最骄傲的学生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老师,我已经70了。看,我比您都要大了……您的信仰,我一直带着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………………


啊不行我太菜了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

评论(5)

热度(8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