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家解梦女解又破防啦~?

鬃艺!鬃艺!!!

中朝(小声bb 私设严重...)

办公室里,拿出烟点燃,望着窗外的天空,静静等待着一个人的到来

“你怎么又抽烟?”

朝鲜拿下瓷手里的烟,转身扔进垃圾桶里,毕竟这玩意儿不怎么好,反正自己不怎么喜欢烟一类的东西,味道难闻的要死,但为了合作总是要接触这点东西。

“啊,没什么事的,再说了我已经抽很久了。”

瓷轻轻笑着对朝鲜说,顺便又拿出一盒烟递给朝鲜

“试试吗,挺让人放松的。”

朝鲜将信将疑的抽出一根点燃,放到嘴边吸了一口,直接被烟味儿呛到了,不停的咳嗽。

“我就不能相信你,真是的。”

强忍着笑意把水递给朝鲜,给他顺顺气,感觉自己的烟也没有那么呛啊,下回换一个品牌好了,嗯,就用水果味的。

“好了好了,看来你真的不怎么能抽烟。”

把烟扔到一边,朝鲜也坐在了办公椅上,准备聊一下原来进行的“一带一路”毕竟取得的成就还是不错的。

“怎么样,感觉挺好吧。”

“的确是帮了我很多忙,我更加希望继续合作。”

朝鲜笑了起来,虽然是职业假笑,但是瓷还是有点开心,因为一些原因,两人很少见面,但是该帮忙还是要帮忙的。

“嗯,今年真不是个好年。”

“的确。”

明明挺好的画面,被瓷拿出的瓶子打断了,一瓶青梅酒,梅子还在瓶底沉淀着,青梅味飘了出来,环绕在朝鲜的身边,让人放松下来。

“……你上班时间可以喝酒?”

“没人偷偷喝一点点没事的,你也尝尝。”

把酒瓶打开,将酒倒入杯子里,没有太多酒味儿,淡淡的青梅香气绕在两人身边,放进两颗冰块到酒里,酒精又被稀释了一些。

“感觉还挺好...这个好喝吗?”

朝鲜轻轻拿起杯子,靠近闻了闻,像是果汁,但又有一点酒味儿,额...鸡尾酒?确实很像。

“酸甜的,挺好喝的。”

喝了一口酒,瓷轻轻拍了一下朝鲜的肩膀,用一种真诚的眼神看着他

“真的,难道你不相信我们的食物吗。”

朝鲜抿了一口,眼睛立马睁大了一圈,因为这个真的挺好喝,自己也没喝到太多酒味儿,更像饮料一样,甜甜的。

“真没想到,原来你还有这么好喝的酒,我一直以为你只和白酒的。”

瓷差点把酒吐回去,朝鲜一直不知道自己其实有不怎么冲的酒吗?好吧,自己也不是很喜欢喝。

“这个酒还是有点寓意的,但是我就不告诉你。”

本来期待瓷说些什么东西的朝鲜立马黑脸,直接跟他在办公室打了起来,丝毫不在意外面会不会有人经过

“你要不教我怎么弄这个酒!要不告诉我这个酒什么寓意!”

“哎哎哎!不是要讨论接下来怎么合作吗!”

“回头再讨论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青梅酒,包含着酒的沧桑,青梅的酸甜,喝时口感更像是想念一个人——酸甜交织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94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