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家解梦女解又破防啦~?

鬃艺!鬃艺!!!

美俄,前几章请看合集

“呵呵,我就不应该相信你,我知道你家大,但是你这样是不是不大厚道?”

看着面前的超大双人床,俄陷入了深深的沉思,嗯,真的把自己推火坑里了呢,还挺深。

“拜托,你现在还是我的人质,挑什么。”

“人质怎么了,人质就没有隐私!?”

一个枕头冲着美的脸就上去了,完美的砸中。

“我靠,你这准心不扔手雷都可惜!”

赶紧抓住俄的手,强硬的把他带进浴室里洗澡。浴缸还是蛮大的,但是美可能不会放水似的,特别凉。

“这个水真凉,你平时都用这么低的水温?”

“那不然呢。”

自己伸手把水温调高一点,静静地让美给自己洗澡,场面一度尴尬。

过了没一会儿,美开口问俄

“你为什么要陪着我?”

俄明显愣了一下,用不确定的语气对美说

“可能,因为我感觉你很孤独吧。”

“孤独啊……我已经习惯了,你突然出现,反而让我有点束手无策。”

关上花洒,把浴巾扔给俄,让他自己擦身上的水,俄躺在床上玩游戏,毕竟天气有点热,也没穿多少,还是俩大老爷们,怕啥。

“得,现在不尴尬了?”

“我想了想,我怕你干啥。”

看着床上的俄,感觉自己好没有恐吓力,没有一点点尊严,艹。

“行了,睡觉,别老是玩游戏。”

从俄手里拿出手机扔到一边,不顾俄的骂声关上灯,准备睡觉。

“靠...你明天完了。”

“那我看看明天谁完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我去怎么了?”

美突然被声音吵醒,感觉...从浴室传来的?悄悄地走过去,浴室的灯果然是亮的,应该是内小子干的,没有人知道这里。

把耳朵贴在门上听着,本来以为他在里面计划什么,结果听见俄的喘息声,emm ……

“小家伙,你在干什么?”

推开门走进去,发现俄跪坐在地上,捂着膝盖,并且还一脸无辜的看着美,感觉有点像美把俄推倒了似的……

“腿疼……”

“唉,我抱你去床上。”

打横抱起俄,感觉还是蛮轻的,那……呸,想啥呢。

“你在这坐着,我看看有没有药,腿上都摔了个口子。”

转身找了找抽屉,好像没有消炎药了,额,那就这样吧。走到俄的面前,把他的腿移过来,轻轻的舔舐着伤口,把俄吓了一跳。

“你干什么!!!”

“米又消炎咬了。(没有消炎药了)”

“额...那你干什么...”

“给你消炎。”

美舔舐过的伤口呈现粉红色的,边上的嫩肉微微卷起一点,拿绷带缠好后想起来,结果因为腿麻了扑倒俄的身上,给人压在床上了。

“我靠,好疼。”

摸了摸自己的腿,把俄往上拽了一下,又把人家衣服拽坏了(你说说这一天天的)气氛突然尴尬。

“额...我不是故意的。”

拿被子盖住俄,连忙跑到外面吹风。

“什么啊...我好像一句话也没说...”


未完待续

评论(1)

热度(6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